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欢迎光临cybang.net!

cybang.net

 找回密码
 注册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回复: 0

自从有了有双眼皮之后就再也不用羡慕别人化妆好看 [复制链接]

Rank: 4

已累计签到40次
发表于 2020-3-25 20:48:11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重庆人,我对这里的风土人情当然很熟悉了,作为一个爱美的女孩子身边也是聚集着同样的爱美的姐妹们啦,所以对于整形这些是也是并不陌生,所以为对本地的一些整形医院也是比较了解的。重庆超雅是一家规模比较大的整形医院,这里我以前陪朋友去过一次,环境,设备都还不错,硬件措施也很好,最主要的是梁医生在做超声波双眼皮是很有名的,知名度是很高的,而且很多外地然都是大老远跑来做这个超声波双眼皮呢为了得到最大的安全保障,所以超雅是我的首选,来到医院,护士很热情的招待了我。不过我还是感到了一种紧张,想想又不用动刀子心里又没那么害怕了。


  虽说刚做完超声波双眼皮才三天但是大家觉得我现在的双眼皮弧度怎么样呢?我现在是超级得喜欢我现在的双眼皮哈,虽说没有完全的恢复但是我还是没事就经常自拍哈,现在好多人都说我和之前是完全不一样啦,嘿嘿,我就想着有变化就行没有必要变成大家喜欢就行,我喜欢就行嘿嘿。


  超声波双眼皮手术的第五天,为了巩固效果,超声波双眼皮手术采用的是压线技术,不用拆线,感觉还不错哦。我恢复的还是蛮快的,眼睛有一点水肿好得也快,这都是小场面不用多在意哈哈。自从做了眼睛后感觉自己变得自信了好多,以前不怎么化妆,觉得自己好像不适合化妆一样。现在不一样了。觉得怎么化妆怎么好看,想变美的美女们都行动起来吧


  其实双眼皮对于女人来说真的很重要的心的,就说我吧自从有了有双眼皮之后就再也不用羡慕别人化妆好看之类的哈,我自己也是觉得早上上班都比之前起的晚了哈,嘿嘿,我现在到点才上班你们想想哈,有时候觉得我是一种享受哈,双眼皮宝宝你们也快做哦


  超声波双眼皮手术的第十五天,现在超声波双眼皮之后恢复得很完美了,我也问过医生啦,现在可以美美的化妆了。别的手术恢复也差不多了,所以现在看起来真的好看很多呀,出去拍照心态完全ok,不像以前老是畏畏缩缩的了。再也不用一副没有睁开眼睛的样子,即使是整出来的,我不说你能看出来?恢复的很快,变化是很大的对于双眼皮的弧度形状什么的都很满意


  (超 雅 威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大学生创业帮招聘斑竹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