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欢迎光临cybang.net!

cybang.net

 找回密码
 注册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傻孩子online

创业帮第一期辩论赛-爱    关闭 [复制链接]

抢楼 抢楼 本帖为抢楼帖,欢迎抢楼!  抢楼开始:2011-7-2 10:11  抢楼结束:2011-7-10 10:11  截止楼层:223  奖励楼层: 1,2,12,19,89,222  查看抢中楼层

管理员

好累啊。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1-7-2 10:24:39 |显示全部楼层
额,是人 发表于 2011-7-2 10:22
请问对方辩友说的爱 是不是恋爱的爱

是的。。
<font color="Red">包包批发零售代理

使用道具 举报

管理员

好累啊。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1-7-2 10:24:58 |显示全部楼层
寵兒beloved 发表于 2011-7-2 10:19
小孩子还谈爱呢

嘿嘿  谢谢支持。。
<font color="Red">包包批发零售代理

使用道具 举报

管理员

好累啊。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1-7-2 10:25:18 |显示全部楼层
cybang_lallei 发表于 2011-7-2 10:18
建议把辩论过程也写这里 更直观

写了。。
<font color="Red">包包批发零售代理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元老

不知?道!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1-7-2 10:29:09 |显示全部楼层
傻孩子online 发表于 2011-7-2 10:24
是的。。

那么初期只能说喜欢吧或者好感 很难看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1-7-2 10:29:4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额,爱这个字确实不是想说就说的,没有经过那些你怎么去理解爱这个词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1-7-2 10:30:26 |显示全部楼层
身为80年,相信每人心中都有一个对爱情定义的格子。真爱是存在的,有淡淡的、也有浓烈的。。。。用心去呵护吧
发现@裤仔开业了,朋友们都来捧场下。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元老

鼓手啊。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1-7-2 10:34:2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傻孩子online 发表于 2011-7-2 10:24
恩 是的。。我都不敢说 呵呵

那就不要说呗。,

使用道具 举报

管理员

好累啊。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1-7-2 10:36:42 |显示全部楼层
cybang_lallei 发表于 2011-7-2 10:30
身为80年,相信每人心中都有一个对爱情定义的格子。真爱是存在的,有淡淡的、也有浓烈的。。。。用心去呵护 ...

我懂的,哈哈!
<font color="Red">包包批发零售代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Medal No.6

发表于 2011-7-2 10:36:56 |显示全部楼层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

使用道具 举报

管理员

好累啊。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1-7-2 10:37:14 |显示全部楼层
额,是人 发表于 2011-7-2 10:29
那么初期只能说喜欢吧或者好感 很难看出

是的。我说的是喜欢 或者好感。
有一些是一开始就说爱的,我也鄙视··
<font color="Red">包包批发零售代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大学生创业帮招聘斑竹
回顶部